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前广州将新开通六条地铁线 全程达85.7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9:1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肖思思)广州地铁总公司日前发布消息称,今年亚运会前广州将建成六条轨道交通线,增加营运里程达85.7公里。其中,地铁四号线将成为“亚运线”。

  广州地铁总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2010年广州亚运会11月开幕前,广州新开通的六条地铁线包括:三号线北延长线、二号线、八号线延长线、四号线北延段、广佛线、珠江新城旅客自动运输系统。它们的建成将使广州形成八条线路、235.7公里长、148座车站的地铁线网,建成后线路总长将比目前的150公里增加85.7公里。

  广州地铁四号线将成“亚运线”。广州地铁总公司专家介绍,亚运会期间四号线将连接起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亚运村,发挥重要的交通集散功能。

  广州地铁总公司介绍说,今年亚运会期间,市民到新机场、新火车站及八成以上的亚运场馆,都可坐地铁通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