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郭晶晶获奖100万 上台领奖酷劲十足不惧低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5:0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明鑫)十一运会结束之后,各省市陆续对代表团进行了奖励,金牌奖金也成为关注的焦点。记者前天获悉,河北省十一运会金牌奖励标准为每枚25万元,银牌和铜牌则为8万元和5万元。以此标准计算,河北选手中郭晶晶的奖金最高,除了北京奥运会带入的3金,她又在十一运会上夺得一金,因此可以领到100万元的奖金。

  在河北省十一运会表彰大会上,河北省的两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并没有相遇,庞伟正在广州忙于训练没有现身,郭晶晶却“冷酷”了一把———河北会堂会议厅的低温,让这位习惯了跳水馆温度的“跳水女皇”不停搓手保持体温。近日,石家庄的气温连续下降,最高气温只有零下5摄氏度左右,大多数运动员都在外面套了一件厚厚的羽绒服。不过按照规定,像郭晶晶和李延熙这些“英雄”上台领奖时,必须身着参加十一运会时的领奖服,而河北会堂的大会议厅由于空间太大,温度并没有达到舒适的程度,因此从脱掉羽绒服等候颁奖开始,女运动员便想出各种办法保持体温。

  长时间待在温暖的跳水馆的郭晶晶表现最为敏感。她时而将双臂紧紧抱在胸前,时而使劲搓手,还时不时蹦蹦跳跳。如此低温的情况下,郭晶晶更是显得“冷酷”十足,只有在上台领奖时,才难得看到她的一丝笑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郭晶晶结婚传闻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