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八一豪取六连胜 保级大战四川力压北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1月5日,2009-2010赛季全国男子排球联赛A组第六轮较量结束,八一男排继续高奏凯歌,豪取6连胜,高居积分榜首位。而排名榜尾的四川队则力压自己保级的竞争对手之一北京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八一队此役客场挑战江苏,难度很大。第一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最后阶段八一队把握住机会以25比23先胜一局。第二局江苏队奋起反攻,以25比17轻松扳回一局。第三局,一向慢热的八一队调整状态,顶住压力,以25比20啃下第三局的胜利。最后一局八一队越打越顺,很快以16比25取胜。这样八一队客场3比1战胜江苏队后,继续高居排名榜榜首。仲为君在本场比赛中拿到18分,成为比赛的亮点。

  上海队本轮比赛打得也很轻松,他们主场对阵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山东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很快以两个25比19和一个25比20拿下。此战戴卿尧发挥出色,拿到16分的高分。

  河南和辽宁的比赛本是一场强强对抗,但是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只在第三局给河南队带来了一些麻烦,最终河南队3比1取胜辽宁,4局比分分别为25比23、19比25、25比20和25比16。

  志在保级的北京队折戟巴蜀大地,同样面临保级问题的四川队以3比0战胜北京队,取得宝贵的一场胜利,3局比分为25比23、25比21和25比20。而另一支以保级为目标的队伍升班马湖北队则在主场1比3负于浙江队, 排名仍旧垫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