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冠军联赛火箭领衔混战 傅家俊逆转胜希金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晚,201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进入到第二小组的争夺。第一天循环赛过后球手之间的差距并没有被明显拉开,希金斯、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傅家俊和卡特均拿到2个积分,罗伯逊和塞尔比获得1个积分。希金斯因胜局较多(8局)暂列小组第一。

  刚刚结束的第一小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以3-0在决赛完胜塞尔比,率先进入胜者组;超级联赛新科冠军墨菲和威尔士名将瑞恩-戴战绩不佳遭到淘汰;第一小组排名二到五位的塞尔比、特鲁姆普、卡特和希金斯与新成员奥沙利文、傅家俊和罗伯逊组成第二小组。第二组循环赛的激烈程度明显高于第一组,第一天七名球手陷入混战没有人占据到绝对的优势。

  总所周知,每届冠军联赛的总冠军都会得到一个参加超级联赛的名额,因而超级联赛的霸主级人物奥沙利文首次前来参加冠军联赛本身就吸引了不少的关注。不过在第一天的循环赛中,奥沙利文的成绩却有些大起大落。

  首场小组赛,奥沙利文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3-2逆转了塞尔比,最后两局还连续打出了138分的清台和91分的高分。第二场“火箭”又是用87、79、79三杆高分直接3-0横扫了傅家俊。然而在随后两场,奥沙利文却先后以0-3和1-3负于罗伯逊和卡特,第一天拿到两个积分。

  第一天进行了四场循环赛的还有卡特和希金斯。卡特以3-1分别战胜了强大的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却以0-3完败给了塞尔比和上届冠军特鲁姆普。希金斯也同样是中规中矩获得两胜两负,但他与罗伯逊的比赛却不得不提。本场双方两次战平最终由希金斯拿下决胜局。其中希金斯先后打出78、71和85分,罗伯逊也有着74和80两杆高分,五局比赛每局都出现70+的单杆,观众绝对值回了票价。

  当天只打了三场小组赛的四名选手中特鲁姆普和傅家俊也拿到两个积分。上届冠军特鲁姆普与塞尔比的较量同样十分精彩,其中特鲁姆普先后打出了90、110和78三杆高分,塞尔比虽然以1-3落败但也奉献了一杆84分。此后特鲁姆普以3-0击败卡特,1-3不敌希金斯。

  尽管以0-3被奥沙利文完封,但另外两场傅家俊却有着上佳的表现。他不但以3-0轻取罗伯逊,还在被希金斯先下一城之后连续打出104、77和61的高分,3-1战胜了苏格兰“巫师”,与特鲁姆普同样两胜一负积2分。

  近期表现不太理想的塞尔比当天首先遭遇两连败先后不敌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所幸第三场以3-0战胜了卡特,争取到1分。本赛季大奖赛冠军罗伯逊也是一胜两负,不过他当天唯一一场胜利却来自于3-0击败奥沙利文。

  1月7日,第二小组将完成全部循环赛和淘汰赛并确定第二个进入胜者组的名额。目前球手之间的差距没有明显拉开,剩余部分的小组赛争夺也会更加激烈。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