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世锦赛冠军朱琳申请退役 希望到校园读书充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46  天府早报

  早报讯 继谢杏芳后,又一名羽毛球名将向国家队提出退役申请。2007年世锦赛女单冠军朱琳表示,希望退役后到校园读书充电。

  上一个奥运周期,朱琳曾是中国羽毛球女单的主力球员,2007年勇夺世锦赛冠军,但与卢兰争夺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落败后再无亮眼表现,沦为国家队的边缘人物。去年11月,心灰意冷的朱琳回到上海队,国家队对外宣布的理由是“朱琳膝盖受伤回地方队养伤”,朱琳则直白地表示很可能即将退役。朱琳显然去意已决,不过国家队并没有立即批准她的退役申请,而是给她一段时间做最后考虑。25岁的朱琳也开始为未来打算,目前她是同济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四年级的学生,今年6月毕业。“毕业后想读个体育方面的研究生。”(胡敏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