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将战室内世锦赛 孙海平:刘翔参赛与否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2:5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3月份的第13届室内田径世锦赛是今年田坛的重磅赛事,也可能成为刘翔和罗伯斯两人伤愈后的首场对决。目前古巴田协已经确定罗伯斯将会出席,尽管国际田联及时公布的赛程打消了孙海平教练的顾虑,但刘翔是否能参赛仍然待定。

  刘翔对室内世锦赛并不陌生,他曾在西班牙夺得上届比赛的60米栏冠军,该赛事也是今年为数不多的世界级田径赛事之一。但不久前教练孙海平曾表示,如果这一比赛的预赛、半决赛和决赛在同一天完成,因担心久伤初愈的刘翔无法适应高强度,很可能放弃参赛。

  根据前日国际田联公布的赛程安排,本届室内世锦赛男子60米栏预赛、半决赛和决赛将在3天内完成,这在一定程度上打消了孙海平的顾虑。随后,古巴田协宣布,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会冠军罗伯斯将确定参加这一比赛。

  孙海平透露,目前刘翔已有针对性地练习60米栏,而他本人积极性也很高,希望能够参赛。“我们肯定会报名,但是不是真的参赛还得要看实际情况。”孙海平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