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湘祥父子雪地纵情玩漂移 被问及婚期没具体时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0:45  东南快报
张湘祥父子雪地纵情玩漂移被问及婚期没具体时间(图)

张湘祥父子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有新的生活,对于张湘祥来说,最高兴的就是能够陪着爸爸开心地玩。在北京的第一个大雪天里,张湘祥还和父亲开心地玩起了雪中漂移。当问到婚期时,张湘祥说还没有具体的时间。

  去年国庆的时候,为了装修房子,张湘祥将父亲接到了北京。没想到遇到了一家不负责任的装修公司,偷工减料,让他的父亲操了不少心,有的时候甚至还要他父亲亲自动手,这让张湘祥很是过意不去。

  前天,北京下了一场大雪,张湘祥载着爸爸出门,由于积雪,车时而摆左时而摆右,张湘祥开玩笑地对他爸爸说:“爸爸,车也会扭屁股。”父子俩顿时发出愉悦的笑声。

  随后,张湘祥将车开到宽敞无人的路段,玩起了雪中漂移。两人像小孩一样在雪地里开心地笑着,开心玩着!张湘祥说:“我第一次看见爸爸笑得像孩子,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和爸爸这样玩耍,第一次单独和爸爸无拘无束地体验生活的乐趣。”张湘祥的父亲平常不喜欢拍照,但是前天他主动要求张湘祥给他照相,于是张湘祥冒着大雪下车给父亲拍了照片。

  前些日子,张湘祥在博客中说出了自己浪漫的爱情故事,不过当问到婚期的时候,张湘祥说:“这个暂时还没有具体的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湘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