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中逛鸟巢玩转冰雪季 新年降雪游客享受“大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13:01  法制晚报

  

  游客在“鸟巢欢乐滑雪季”玩耍

  新年的第一场雪,让由著名专业户外运动品牌OZARKGEAR(奥索卡)提供独家装备赞助的首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显得更合时宜。

  昨天,北京降下了2010年的第一场雪。记者在鸟巢看到,正在这里举办的“鸟巢欢乐冰雪季”在新年的瑞雪中为游客们提供了一道真正的冰雪大餐。

  来到冰雪季现场的朋友不仅可以体验10米高台滑雪、乘坐雪地摩托、参与“步步为赢”大型冰雪闯关游戏活动,还可以玩冰雪欢乐球、雪地飞碟等游戏。

  假期营业时间延长 雪中玩乐更过瘾

  昨天,在雪中玩打雪仗、滑雪车、堆雪人、雪山拔河、雪上足球等游乐项目的游客大呼过瘾。记者看到,有些不惧寒冷的游客,还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冰棍。很多游客来自南方,对于他们来说,无论北京的鸟巢还是北方的雪,都很新鲜。

  记者从票务中心了解到,经过试营业后,“鸟巢欢乐冰雪季”每日的售票及进场时间将调整至9点到17点,元旦、春节假期售票及进场时间延长至18点,具体开放时间可能根据天气情况有所调整。

  活动主办方对记者表示,他们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前来洽谈活动专场事宜。

  到鸟巢做闯关勇士 娱乐大众赢大奖

  目前,“鸟巢欢乐冰雪季”的主办方在主场设置了一档大型冰雪体育娱乐闯关游戏——“步步为赢赢在鸟巢”。来到鸟巢的游客都有机会成为闯关勇士,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屏幕上展露自己智勇双全的一面。

  在现场记者看到,来自各行各业的挑战者均身着各式奇装异服,摆出各种搞笑姿势。热心观众们不但秀出了自我风采,也用他们娱乐大众的精神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

  而且,来参加这项活动的游客还可以和明星主持人亲密接触,只要能顺利通过六大冰雪关卡的挑战,就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

  初级雪道确保安全 专业教练做指导

  记者在奥林匹克中心区景观大道东侧、鸟巢“脚下”看到一个雪道,它高10米、坡度约10度。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条雪道的难度相当于初级水平,因难度不高,因而吸引了不少初学者来体验滑雪乐趣。

  此外,雪道东侧设置了便于游客上行的魔毯,在上层平台、停止区等区域也设置了安全防护设施,并有30名高水平的教练和服务人员向初学者教授滑雪技能。

  先进的设计理念、高质量的雪道,可以让游客安心地在鸟巢享受滑雪的快乐时光。

  相关链接

  帽子手套颜色要醒目滑雪时摔倒勿翻滚

  “鸟巢欢乐滑雪季”主办方昨日通过记者提醒游客,到鸟巢玩耍,不但要选择既防寒防风又适合运动的滑雪服或羽绒服,帽子和手套也最好选择红色、橙黄色、天蓝色或多种颜色搭配的醒目色调。

  另外,在雪道滑雪的游客还需注意:滑雪前应仔细了解滑雪道的高度、宽度、长度、坡度及走向;中途休息要停在坡度较缓的滑雪道边上。

  滑行中如果失控跌倒,应迅速降低重心,向后坐,不要随意挣扎,可举起四肢,屈身,任其向下滑动,要避免头向下,更要绝对避免翻滚。

  商品推荐:

  OZARKGEAR (奥索卡)女装滑雪裤

  根据滑雪运动的特点设计,具有可调节之腰围、3M反光材料、可拆卸裤背带和裤脚耐磨材料设计。

  文并摄/记者季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鸟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