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评选09年最佳运动员 卡尼斯金娜压伊辛巴耶娃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2日电(记者刘恺)经过电视媒体和观众的投票,俄罗斯近日评出2009年最佳运动员,24岁的竞走女运动员卡尼斯金娜获此殊荣。

  卡尼斯金娜以41·3%的得票率从12名月冠军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冬季两项运动员斯列普佐娃以40·9%的得票率位居次席。

  一周前,卡尼斯金娜超越“女皇”伊辛巴耶娃和跳远运动员列别杰娃,被俄罗斯田径协会评为年度最佳田径运动员。但伊辛巴耶娃在世界范围捍卫了自己的荣誉,她和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1日被国际体育记者协会评为2009年度最佳运动员。

  卡尼斯金娜在2007年大阪世锦赛上勇夺20公里竞走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她成功摘取20公里竞走桂冠。2009年柏林世锦赛,她再次登上这一项目的最高领奖台。(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尼斯金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