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复旦广东B组领先 福建负河北仍存晋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2009-2010赛季全国男子排球联赛B组第八轮再度展开,复旦大学和广东建龙分别在客场零封天津工业和北航大学,同是七胜一负继续在B组中处于领先位置,而福建男排在客场惜败河北宏扬后,排名第三尚存晋级A组的希望。

  此前经过前七轮的比赛较量,复旦大学和广东建龙同是六胜一负,分别积19分和18分暂居积分榜的前两位,福建男排五胜两负积15分排名第三,河北宏扬、天津工业和北航大学则分列后三位。本轮对阵形势强弱分明,复旦大学和广东建龙的榜首之战,将遭遇到客场出征的考验。

  天津工业0-3复旦大学

  B组领头羊复旦大学本轮客场挑战以天津工业大学为班底的对手,首局经过比分拉锯战后以25-23先下一局,次局的较量被主队一度以31-30占得先机,好在复旦大学在关键时刻连得两分,以35-33将局分惊险改写成2-0。背水一战的天津工业在第三局给客队制造出不少的麻烦,最终复旦大学将比分锁定在25-23实现B组七连胜,而天津工业的成绩则是一胜七负。

  北航大学0-3广东建龙

  积分垫底的北航大学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暂居第二位的广东建龙,网上实力的差距令主队难以掌控比赛的形势,在前两局分别以20-25和19-25落败后,第三局更是兵败如山倒,仅仅拿下14分,被广东建龙反客为主以3-0零封主队。这样,广东建龙继依次击败天津和河北后斩获三连胜,而北航大学目前的战绩则是八战皆负。

  河北宏扬3-2福建男排

  坐镇主场的河北宏扬在前两局分别以25-23和24-26与对手在局分上战成1-1平,不过福建男排在第三局的主动失误明显增加,以比分13-25的巨大差距落败,好在客队及时调整以25-21将比赛拖进决胜局,最终河北宏扬在第五局将比分定格在15-10。尽管福建男排在客场惜败,不过仍然排名第三保留冲击A组的希望。

  全国男子排球联赛B组战至第八轮,复旦大学和广东建龙目前是七胜一负分别积22分和21分领跑B组,福建男排五胜三负积17分排名第三,河北宏扬、天津工业和北航大学依次积14分、7分和6分已经提前与A组无缘。

  北京时间1月5日,全国男子排球联赛B组将继续进行第九轮的比赛较量,复旦大学客场挑战河北宏扬,广东建龙主场迎战福建男排,天津工业和北航大学则将为荣誉而战。

  (紫薇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