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休闲娱乐三者融合 鸟巢上演欢乐冰雪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5:25  北京晚报

  

  大屏幕、雪山下的舞台,俨然一个狂欢的广场。没有了绿色的草地、红色的草地、曲折的赛道,有的只是细细的白雪剔透的冰,这便是国家体育场鸟巢欢乐冰雪季。

  在奥运会主场地上,欢乐冰雪季将体育、休闲、娱乐融合。将近20项活动,自由滑雪、冰雪花园、可爱动物之家、真人版桌上足球、雪地迷宫、雪地摩托、雪地音乐会、灯光表演等,来这里的男女老少,都是流连忘返。

  冯桥J08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