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厦门国际马拉松城市市长论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月2日电(记者沈汝发、胡苏)2日,以“马拉松与人文关怀”为主题的第二届马拉松城市市长论坛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国际田联官员和希腊马拉松市、捷克布拉格市、南非德班市以及国内的大连、开封等20多个城市代表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在会上发言,他表示:“马拉松运动作为参加人数最多的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其在组织过程和比赛过程中都时刻向人们传递着以人为本的关怀之情。”

  在本次论坛,与会的官员、代表就发展马拉松运动与健康城市建设、对运动员的人性化服务、马拉松业余运动员的训练和赛前准备、运动伤害预防、赛后恢复、医疗救护组织、志愿者培训、训练和救护常识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论坛由中国田径协会与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