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能是重点白雪冬训不好熬 高原特训备战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2:1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白雪今日参加厦门马拉松赛圣火点燃仪式,这项轻松的活动只是白雪辛苦冬训的一次调剂。

  据新华社报道,今天上午8时,2010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在厦门举行。在开幕式上,2009年田径世锦赛女子马拉松冠军白雪与周春秀等选手组成火炬手方阵,参加了圣火点燃仪式。据悉,白雪虽出席开幕式,但不会参加比赛。

  日前,白雪的教练朱凤玲曾在电话中向记者透露,白雪已经开始冬训,她的这次冬训不会太轻松。

  朱凤玲虽未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此前进行的教练员竞聘,也因而未获国家队教练员身份,但受惠于田管中心“共建团队”政策,她仍享受与国家队教练同等的待遇,并继续带白雪训练。

  目前,中国中长跑队正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冬训。“我会尊重田管中心的安排。”朱凤玲透露,自2009年12月26日至2010年2月10日,国家田径队将进行女子马拉松项目的伦敦奥运会选拔,白雪也将参加。“2009年白雪参赛频繁,身体和心态上都出现了疲态。全运会后,我让她调整了一段时期,现在恢复得不错。”朱凤玲表示,“这个冬训,白雪的体能训练要上强度。”

  朱凤玲表示,这次冬训总共要进行到2010年3月初,之后,她将可能带白雪上高原进行亚运会的备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更多关于 白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