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马拉松缘何国内好手缺席 1月举行不利国手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1:55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日前,白雪随国家女子中长跑和马拉松队来到了厦门,备战今天进行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据了解,白雪与队友朱晓琳、孙伟伟只参加5公里比赛。

  据了解,从去年12月29日开始,田径国家队的冬训全面展开,参加女子中长跑、马拉松集训的有33人,囊括了白雪、周春秀、朱晓琳、孙伟伟、薛飞、陈荣等近年在国内外比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的所有长跑、马拉松好手。绝大多数人将参加大部队的集训,罗马世锦赛马拉松金牌得主白雪将单独随火车头体协训练。

  在厦门马拉松组委会的热情邀请下,国家女子中长跑和马拉松队领队田晓君带领白雪、朱晓琳、孙伟伟、陈荣、王佳丽和张新等6名运动员来到厦门。据了解,此次国家队来厦门训练第一,比赛第二。白雪、朱晓琳、孙伟伟等队员参加5公里的比赛也只是当作一次训练课,只有王佳丽和张新参加全程马拉松竞赛。

  据介绍,由于厦门马拉松赛改在1月举行,不利于运动员冬训,因此国内的马拉松好手只能选择缺席。而今年的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也将不再与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同时举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