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菲克官网撰文欢迎新年 20年职业生涯收获真正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印尼羽坛名将陶菲克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欢迎2010年》一文。回顾了稍纵即逝的2009年之余,身兼多职的陶菲克还将未来一年中的几大目标和球迷们共同分享。

  两周前,陶菲克结束了在印度北部城市勒克瑙举行的大奖赛,有意思的是除了男单之外,他还和东道主女单选手内瓦尔携手出征混双赛,“09年的最后几周里我也在回顾自己过去一年中的经历,谁能料想08年排名在国际羽联前五开外的我,能够在一年之后的现在我跻身男单的世界第三名。与此同时,我也在努力提升自己的状态,重新找到体能和比赛的感觉。对2009年的表现我感到很满意,尽管如此在接下来的这一年我将继续瞄准更高的目标。”

  在博客中,陶菲克还简单回顾了他在09年的几则重大事件:“以1月底我正式离开印尼羽协为临界点,这一年对我来说仿佛过得格外快。与尤尼克斯品牌合作的‘THL’(Taufik Hidayat Line)系列产品成功投放市场;被选择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员;与一支专业的体育经纪团队合作……更重要的是我真正得到了对羽毛球的热爱和激情,这是我成为职业选手将近20年来一直渴望的梦想和抱负。”另外,由“陶菲克”命名的体育馆也将于在2010年三月底破土动工。

  除了继续享受羽毛球的乐趣之外,颇有商业头脑的陶菲克还将继续把“生意人”的身份发扬广大。他介绍和尤尼克斯品牌合作的系列产品今年在印尼公开赛、印度世锦赛和香港公开赛期间都受到了市场上的热烈回馈,未来以陶菲克命名的该品牌还将继续开发新的产品,“2010年努力拓展美国和欧洲的市场。”

  文章最后,陶菲克还向球迷们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过去一年的起起伏伏,艰辛欢笑,赛场内外,我的2009年倍受保佑,希望2010年大家都能收获更多的成功和快乐。”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在1月12至17日首尔举行的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首战韩国站上无法一睹陶菲克的风采了。

  (何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陶菲克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