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马拉松赛设立红十字爱心基金 支持慈善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月1日电(记者沈汝发、胡苏)记者从2010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组委会将自本届比赛开始,设立厦门国际马拉松红十字爱心基金,加大支持慈善事业的力度。

  据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永茂介绍,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是一项由政府倡导、市场运作的公益性赛事,除了扩大城市影响、推动全民健身、促进社会和谐、拉动城市经济等作用,组委会在办赛中将逐步加大支持慈善事业的力度。

  陈永茂说,组委会从2009年9月开始,在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网站上进行爱心基金设立的宣传,进行网上募捐。在马拉松赛报名大厅、开幕式现场和赛道沿线设立捐款箱,鼓励长跑爱好者、观众和企业捐赠。

  厦门国际马拉松创办于2003年,今年是第八届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与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更多关于 厦门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