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革出任天津乒球队总教练 坦言有信心带好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7:44  厦门晚报

  新华社天津体育专电(记者 曾志坚)天津市体育局去年12月31日消息,乒坛名将、前世界冠军马文革当日正式出任天津乒乓球队总教练。马文革表示他有信心带领天津乒乓球队打出好成绩。

  马文革今年44岁,他在当运动员时战功显赫,为中国队在1995年第四十三届世锦赛中包揽七枚金牌立下汗马功劳。退役后,马文革曾在德国乒坛征战10年。2009年4月欧洲赛季结束后,他返回天津担任了天津乒乓球队教练,并带队参加了5月展开的全运会预赛和10月进行的全运会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文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