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人元旦八达岭新年登高 坚持15年群众健身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月1日,第15届全国新年群众登高健身活动如期在八达岭长城举行。

  活动开幕式由国家体育总局晓敏同志主持。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齐,北京市     副市长刘敬民等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领导出席了今天的活动。此次活动北京的主会场设在八达岭长城,同时,在重庆缙云山也设立了主会场,形成南北互动的大规模群众登高健身活动。

  新年的八达岭长城主会场彩旗飘扬,鼓乐喧天,汇聚成欢乐地海洋。来自北京学校、机关、企业、社区和来自新疆、西藏等地少数民族优秀运动员以及港、澳、台的2010名登山户外运动爱好者不惧寒风,攀登北一楼到北四楼这段八达岭长城的精华地段,饱览长城内外之美景。

  八达岭长城在发展旅游事业的同时,积极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推广,连续15年举办全国新年群众登高健身活动。而今,这一活动已经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著名品牌,同时也是世界著名的新年群众迎新活动,在国际上树立了属于中国自己的群众体育文化形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