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总决赛梅希文逆转夺冠 笑纳50000元奖金

  

梅希文开心领奖新华社照片

  ■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2009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昨天在乌鲁木齐龙族国际台球会所打响。19岁小将刘闯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接连失手,被梅希文连扳五局完成大逆转,梅希文因此获得冠军,收获50000元奖金及200克纯金奖牌一枚。错失第二个全国赛冠军的刘闯则获得25000元亚军奖和100克纯金奖牌一枚。此外,梅希文凭借在半决赛上与齐亚比赛的最后一局打出的一杆131分还收获了5000元的单杆最高奖。

  决赛采用9局5胜制。虽然缺少丁俊晖和梁文博,但跌宕起伏的逆转好戏不仅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也为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刘闯上赛季曾闯荡英伦征战世界排名赛,但遗憾降级。梅希文则凭借亚锦赛亚军的战绩,获得世界排名赛资格,本赛季开始征战英伦,但战绩平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