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外乒球慈善对抗赛双流举行 直拍横拍谁更胜一筹?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新年伊始,成都体坛将好戏连台。本月13日-14日,雅居乐地产-2010年世界联队VS中国男子乒乓球奥运冠军慈善对抗赛暨中国兵坛首届“金球拍”奖颁奖典礼将在成都双流举行。届时将由奥运冠军马琳、王皓、王励勤和世界冠军波尔、奥运冠军柳承敏、欧洲冠军梅兹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在本次明星对抗赛特别安排了三位直拍选手与三位横拍选手的比赛。“实际上,究竟是直拍好还是横拍好,在乒坛一直存有争议,现在也没有个结论。”乒坛名宿陈静说,“在世界排位前四十位选手中,大部分都是横拍球员。但在奥运会上,前几名的又都是直拍选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