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下16度疯狂夫妇不听劝 背不足2岁女儿登雪山(图)

背起孩子上山
背起孩子上山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英国近来已数日连降大雪,气温更是降到破纪录的零下16摄氏度。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冒险在户外登山的人不幸成为大自然“发威”的首批牺牲者,据报道在29日至30日短短24小时内,就有6人死亡,从上周起,英国警方与救援部队就一直警告游客不要冒着生命危险登山,一定要做足预防措施。

  然而一对被英国媒体惊呼“疯狂”的夫妇不顾周围人的警告,前往英国威尔士西北部的斯诺登峰登山,他们居然带上了自己未满2岁的女儿!

  据报道,昨日夫妻俩登山时天气非常恶劣,暴风雪侵袭,大风以16米每秒的速度刮着,能见度也很低。在这种天气条件下,人们摔倒、使孩子掉下悬崖等事故发生的几率比平常要高出10倍。也许是意识到前方登山太危险,进山约2小时后,夫妻俩带着女儿安然无恙地回到了位于登山口的车旁。在过去的2小时里,他们朝山上攀登了约1.6公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登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