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评十大国际新闻之费德勒:上苍成全完美的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岁末之际,新浪体育特邀媒体专家、著名评论员组成豪华评审团,对2009年的体坛进行了回顾和点评,并从中评选出了十大国际、国内体育新闻。以下是专家点评十大国际体育新闻:

  5、 费德勒法网折桂打破宿命,温网夺冠后大满贯数创纪录

  2009年瑞士天王费德勒打破宿命,首次夺得法网男单冠军,成为网球历史上第6位独揽全部四大满贯赛男单桂冠的选手。在此后的温网男单决赛中,费德勒捧起个人职业生涯第15座大满贯冠军奖杯,打破了此前桑普拉斯14冠的纪录。

  詹俊(ESPN著名体育评述员):男子网坛2009年最具影响力的一句话出现在澳网的颁奖仪式,费德勒一句“天啊,这就像要杀了我一样”。真的是感天动地,上苍决定成全这位“完美的天才”,这才有了接下来法网和温布顿的传奇。而且,还赐予一对双胞胎女儿“以资鼓励”。

  董路(著名体育评论员):天王是必须创造纪录的

  杜旻(《东方体育日报》执行主编):个人的突破,全球的关注。

  相关链接:温网:http://sports.sina.com.cn/t/2009-07-06/01284467899.shtml 

  法网:  http://sports.sina.com.cn/t/2009-06-07/23084421194.shtm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体坛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