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评十大国际新闻之神奇泳衣:高科技毁灭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岁末之际,新浪体育特邀媒体专家、著名评论员组成豪华评审团,对2009年的体坛进行了回顾和点评,并从中评选出了十大国际、国内体育新闻。以下是专家点评十大国际体育新闻:

  4、游泳世锦赛神奇泳衣令世界纪录如易碎品

  2009年8月的罗马游泳世锦赛,40个游泳项目共43人次打破31项世界纪录,高科技泳衣成为众多世界纪录被破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后国际泳联宣布2010年起禁止穿高科技泳衣参赛。

  韩乔生(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2009年游泳世界纪录成了易碎品。体育竞技的初衷是更快更高更强,追求人力的极限,每一次世界纪录都应该是神圣的人类极限。高科技泳衣取代了人力,高科技决定了胜负,违背了体育竞技追求的目标,大大影响了体育运动的纯洁性。

  杜旻(《东方体育日报》执行主编):高科技向体育运动发出毁灭性挑战信号。

  游泳世锦赛:http://sports.sina.com.cn/z/swimroma2009/index.shtml

  世界纪录汇总:http://sports.sina.com.cn/o/2009-08-03/03064514714.shtm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体坛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