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打团体众新人抢风头 全国冠军赛贵州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3:1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2009全国跆拳道冠军赛昨日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开战,男子团体比赛,并无太多知名选手的贵州队夺冠,当场领走一万元奖金。而名将聚集的北京队、广东队等都早早被淘汰。

  本次冠军赛是跆拳道首次以团体形式出战。“以前都是个人的比赛,曾经尝试着办过团体加个人的比赛,结果并不理想,名将们打完个人赛都精疲力尽了,场面不是很精彩。这一次我们举办了第一次只以团体形式参加的比赛,目的是让各个省级队的级别建设更完善,而不是专注于发展某一个级别。再一个可以培养大家集体作战的精神,以及发展更多的新苗子。”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介绍,通过这次团体比赛,涌现出很多新面孔,比如次前并未获得过显著成绩的西藏选手王景龙,凭借其三场比赛6次击头,帮助平均年龄不到22岁的西藏队一路杀入决赛,可惜最后由于受伤决赛弃权。

  今日将进行女子团体的比赛,实力最强的江苏队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