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一句新年祝福NG四遍 坚持一贯搞笑路线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2:19  上海青年报

  元旦假期明天就开始了,但对刘翔和他的国家队队友们来说,2010年的1月1日没有任何特别含义,“只是一个例行训练的周五而已”。不放假,而且还没有“加班工资”,刘翔给电视台录新年祝福时,一句简单的贺词录了四五遍都没过,引得大家一片嘲笑声,称他“不放假就没心情录祝福”。

  采访完毕后,电视台让刘翔说个新年祝福,刘翔又开始了一贯的搞笑路线。拿着话筒,左顾右盼地问:“说什么呢?”看到后勤保障组组长李国雄在旁边,就故意问“要不要说呢,你让我不录我就不录”,李国雄也一本正经地下指令“那你就录吧”。

  想了半天的刘翔,决定说点简单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说完还一脸轻松地问“好了吧?”结果大家都对他短短3句话内出现两个“身体健康”乐不可支,他还摸不着头脑问怎么了。结果,两三句话,他录了5遍才过关。师父孙海平就比他顺溜多了,超级长的一个祝福,一气呵成,赢得满堂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