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总决赛田鹏飞痛失三赛点 连轰120+仍饮恨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23:25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人保财险。龙族”杯新疆乌鲁木齐总决赛1/4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田鹏飞在轰出两杆过百并且手握三个赛点的情况下惨遭梅希文逆转无缘四强。赛后,田鹏飞认为自己三次严重失误葬送了到手的胜利,而梅希文则表示在落后的情况下放手一搏让自己最终获得胜利。

  连续轰出127分和128分并且以3-1领先对手手握三个赛点进入局间休息,在这样的情况下几乎没人会预料到田鹏飞会输球。“都不知道这台球是怎么打的,打两杆过百有什么用,最后不是一样的输球。”赛后,以这样的局面输球的田鹏飞脸上写满沮丧。在回顾比赛时,田鹏飞认为自己三次严重的失误葬送了到手的胜利。“本来4-1的,第五局架杆打绿球,有点儿短我没用加长,结果一出杆手一拐打偏了,他上来清台,第六局他漏给我一个中袋,我拼球都以为进了,结果红球在袋口涮了出来,他上来一杆打没了,最后一局那么简单的黑球打丢了,这样被他上来打超分,我都不知道打的是什么台球。”打了7局比赛,田鹏飞为自己总结了三次关键失误。

  而梅希文在获胜后显得十分兴奋,能够在对手发挥如此出色的情况下,并且在落后三个赛点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梅希文确实有兴奋的理由,“比赛一开始我真是一点办法没有,连着两局他一杆清台并且连续过百,说实话当时心里已经没底了,后来去厕所调整了下心态,没有想太多,争取一局一局扳。”在0-2落后时,梅希文的信心几乎被彻底粉碎,在经过自我调整后他才重新返回赛场。

  “后来的比赛我越来越没有压力,追到2-3时我已经明显感觉到飞飞开始紧张了。后面的比赛如果他一直打到那么好我也是输球,但是他留下的机会我都把握住了,这是今天我最高兴的地方。”对于自己今天的逆转,梅希文对自己的大比分落后时把握机会的能力感到十分高兴。

  在晋级半决赛之后,湖北旅英名将梅希文已经收获至少50克黄金以及奖金,在谈到明天对阵齐亚的比赛时,梅希文表示:“其实奖金什么的我现在倒是不想了,这是我第一次打进全国赛的四强,真的很开心,下面的比赛我还是会放平心态,争取能够再创更好的成绩。”(文/MY147记者 修堃 新疆乌鲁木齐数码传真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田鹏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