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林匹克公园即将启动"冰雪大通关" 为冬奥会预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21: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体育专电 20天前开幕的奥林匹克公园第二届“冰雪嘉年华”将于新年元旦后启动大型户外竞技类游戏节目《冰雪大通关》,以全民健身与公益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为即将在温哥华举行的2010年冬奥会预热。

  活动主办方29日宣布,包括七大冲关环节的全民参与性户外冰雪竞技游戏节目《冰雪大通关》将于2010年1月2日起与北京市民及游客见面。届时活动将邀请北京体育广播的梁言、静琳、李轩、王异、晓丽、红薇等名嘴现场主持,为预计到场的2000余名观众解说竞技活动。

  主办方表示,《冰雪大通关》启动之际,距离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开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一常规性活动的举办将使参与者切身感受到冬奥会的气氛,提前拉动冬奥会的收视热潮。作为北京奥运会时最集中的主场馆群所在地,奥林匹克公园所能为参与者提供的环境资源是其他城市和地方所不具备的,这一活动的启动,必将延续和满足北京市民及游客在后奥运时代对参与性竞技体育活动的追求和期待。

  本次冰雪大通关活动的主办方还将与中国红十字会携手,开展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其中包括邀请贫困山区和地震灾区的孩子一同体验闯关乐趣。秉承同样的理念,自今年12月31日晚起,同一场地上还将举行20场“北京冰雪摇滚(慈善)音乐节”演出活动。

  据悉,位于国家体育场“鸟巢”东北500米处的冰雪嘉年华自开园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兑现体育与公益相结合的诺言,组委会已于日前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价值两百万元人民币的款物。(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