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笑对胜负:输给肖国栋很正常 中巡赛就当练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20:07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下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人保财险。龙族”杯新疆乌鲁木齐总决赛1/4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江苏籍世界冠军丁俊晖决胜局不敌重庆旅英小将肖国栋,历史上首次止步中巡赛8强。

  输了比赛的丁俊晖并没有显得十分沮丧,面带微笑的接受了采访,“其实没什么,还是当做练球吧,因为我回国不也会练球嘛,刚好中巡赛在职业赛之间打,所以就当做是练球。”丁俊晖表示。

  加上今年3月的中国公开赛,这已经是丁俊晖在一年之内第二次输给肖国栋,在谈到这一问题时,丁俊晖表示,“其实输给肖国栋也没什么,毕竟他也是在英国打了几年球嘛,水平也是相当高,平时我们练球就互有输赢,短局制的比赛,谁领先个2、3局输球也很正常。”

  在谈到对于肖国栋今天的表现时,丁俊晖给自己同门师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国栋今天打的很好,在很多球的处理上比我更稳健,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很强。”丁俊晖说。

  其实本次中巡赛总决赛,丁俊晖打的并不是太理想,在昨天对阵师弟吕琛玮的比赛中,丁俊晖在2-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4-3艰难获胜,如果不是吕琛玮太急于赢球,可能丁俊晖都无法进入到今天的比赛。

  在今年中巡赛海口站的比赛中,丁俊晖不敌梁文博首次在中巡赛赛场上丢掉冠军宝座,而在本次总决赛中,丁俊晖更是历史性的止步八强,种种迹象表明,正如丁俊晖所说的一样,中巡赛参赛球员的整体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止步八强对于丁俊晖来说可能算不上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对于中巡赛来说却是一次飞跃,我们并不期望在每次决赛中都是丁俊晖与梁文博的对阵,中巡赛需要更多新面孔,而中巡赛也更需要自己的明星。

  (图/文 MY147记者 修堃 新疆乌鲁木齐数码传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