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亚锦赛在海口落幕 中国男女队奥运组合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9亚洲沙排锦标赛经过4天角逐,26日在海口市结束。中国男、女队奥运组合战胜各自对手,分获冠军。

  由于中国沙排队目前正在海南封闭集训,所以本次亚锦赛中国队以逸待劳迎接亚洲对手的挑战。比赛中,中国队派出曾获得北京奥运会女沙铜牌张希/薛晨组合和男沙的吴鹏根/徐林胤组合。在26日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张希/薛晨连下两局,以21比18和21比11战胜队友金洁琼/岳园收获冠军;随后进行的男子组决赛,吴鹏根/徐林胤以21比11和21比13力克一对哈萨克斯坦选手,夺得金牌。徐林胤赛后表示,此次胜利增强了中国男沙明年出战亚运会的信心。

  包揽冠军的中国男女沙组合各自获得10000美元的奖金。另据了解,未来五届赛事仍将在海口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