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梓琳回应绯闻:两年未见刘翔 相信大家是善意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5:58  现代快报

  快报讯 2007年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近日来到武汉,为某商品贸易中心开业典礼做嘉宾。提到绯闻男友刘翔,她表示“两人只见过一面”。

  张梓琳明显比以前黑了不少,她笑说刚去南非为世姐大赛做评委,又到大溪地旅行,晒黑了。当年她获奖时曾表示要回学校继续研究生学业,但卸任后,这一计划仍未提上日程:“现在有很多机会都想尝试一下,还有拍电影的计划。”她自己也感慨机遇的奇妙:“本来我是运动员出身,非典来了停课了,我才去做模特。”

  提到运动员,就不能不提和她传出绯闻的刘翔。网上有两人并肩而笑的亲密合影,甚至还出现了两人2007年登记的结婚证,对此张梓琳做出回应:“那张照片是我们当年11月份参加一个慈善晚宴照的,那是我第一次见刘翔,后来也没有再联系。结婚证那应该是网友开玩笑的。”不同于一般明星对绯闻的愤怒,张梓琳仍是一脸笑意盈盈:“这段绯闻可能是大家觉得有意思闹出来的,我也是学体育的,而且一直以来我也喜欢田径。我相信网友还是善意的。”到底是选美冠军,任何时候都仪态万方。(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梓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