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明星走过风雨变得很娱乐 刘翔坦言莫要太较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5:56  半岛晨报

  这一年,他们经历了惊涛骇浪加狂风骤雨。走过风雨的他们变得很娱乐,不仅娱乐自己,还娱乐大众。于是,刘翔经常跟媒体互动,丁俊晖能跳维族舞,孙悦也能出MV。这正应了那句:人生得意须尽欢,莫等退役空悲切。

  刘翔

  如果娱乐你就别较真

  “有人说我制造了很多话题,我觉得这样也挺好啊,记者就需要这样娱乐大家的东西吧,我并不排斥,在可能的情况下,我也会尽量跟大家互动一下。”这是刘翔前日接受采访时说的一句话,让媒体欣喜万分。这样的刘翔,叫人怎能不喜欢。这一年,凡刘翔出现的场合,媒体与翔迷都疯了。而刘翔也对大家的关注投桃报李,他做鬼脸儿,他扔裤子,他亮鞋底儿,他让美少女帮整理比赛服,他与女记者逛街,他买名牌,他“被绯闻”…… 

  刘翔有女朋友吗?刘翔说:“快了快了,大家一起努力,加油!”这话多有水平!不信跟史冬鹏的回答比较一下:“这是私人问题,不方便说。”其实这两种回答是一个意思,但相比而言,刘翔就显得那么会娱乐。

  刘翔没有绯闻,没关系,可以制造绯闻。去了趟香港,就冒出个地下女友(其实只是师妹)。但经历了太多的刘翔,说自己已经不在乎这些了,他们跟他们的踪,自己逛自己的街,“我也不介意,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拍就拍呗。我不愤怒,不郁闷,也不觉得好笑,这是生活的一部分,这说明大家喜欢你嘛,不要太较真了。”

  丁俊晖

  如果快乐你就跳跳舞

  英锦赛再次夺冠的丁俊晖性情大变,羞涩的他变得开朗大方。圣诞节之夜,他不惧绯闻,与潘晓婷上演“性别大战”,还没带球杆,只好在每次上下台与潘晓婷进行“交接杆仪式”,被媒体炒作为每上下台“拉一次手”。这还不算,27日在呼和浩特开始的中巡赛,小晖又娱乐了一把。他在赛前晚宴上大方登台,与维族姑娘手牵手跳起了舞,让全国球迷们震惊:这还是那个被球迷抱一下就满脸通红的小晖吗?在舞台上,丁俊晖不断做出搞怪表情,逗得出席晚宴的嘉宾不停大笑,他还调皮地模仿维吾尔族舞蹈动作,令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与小丁的活跃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阳光帅气的梁文博。当主持人邀请梁文博也上场一展舞姿时,梁文博怎么也不肯,虽然最终被“强拉硬拽”来到了舞池中央,却东张西望显得手足无措。显然,没经过风浪锤炼的梁文博还放不开,不懂得如何娱乐大众。

  孙悦

  如果想乐你就唱唱歌

  自发生“车震门”之后,孙悦的名声就臭了。这对他其实挺不公平的,其实,孙悦的优点还是很多的,比如有“旺妇相”。不信你数数,前女友古晨,因他身价暴增;前女友张如意,因为他名声大震;就连拍个MV,也能捧红MV女主角。自从月初与孙悦在MV里牵了手之后,女主角郭映迅速在网上蹿红。前日,郭映在接受采访时大夸孙悦:“他绝对是两米以上的人当中唱歌最好的。”“与他牵手散步,我感觉自己从没这么小鸟依人过。”“他人特别聪明,而且很和善,完全没有架子。”娱乐圈里的人多会说话!孙悦,想摆脱阴影,走娱乐这条路就对了!

  (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体坛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