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新疆舞赢得掌声不断 神童一年天天都在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9:42  体坛周报

  记者严小琰报道

  作为中国台球男一号,丁俊晖回国后的日程表已经排满。圣诞节刚和潘晓婷过完招,第二天他就马不停蹄地赶到新疆,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27日晚,在首轮的焦点战中,中巡赛排名居首的丁俊晖以4比1轻取排名第25位的陈睿夫,晋级16强。

  虽然档期繁忙,但到达新疆后的丁俊晖并没有显露疲态,甚至在赛事的欢迎晚宴上秀了一把舞艺,上台和维族舞蹈演员一起跳起了新疆舞。一直以来,丁俊晖给人的印象总是略显沉闷、难以接近,但近来他一反过去的严肃,不仅对媒体和球迷保持配合态度,有时甚至还会主动开玩笑。“小孩子嘛一年365天,天天都在变的。”听到有人表扬儿子,丁妈妈显得很高兴,“我的儿子长大了,是大人了嘛。”长大了的小晖自然没有了过去的扭捏,晚宴上,当维族演员邀请他一起跳舞时,小晖大方地接受了。上台后他也很快就融入气氛中,插腰、扭脖子,每个动作都颇像那么回事,赢得台下掌声不断。

  中巡赛总决赛将于12月27日至31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行,包括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等一干国内好手都将参加该项比赛。赛事升级后,积分比往年提高了1.5倍,总奖金也加码到27万元。除奖金赛会还准备了特殊奖品——冠军、亚军和另两位四强选手将分别获得200、100、50克金条,如有球手打出单杆147分也将获得100克金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