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男排遭遇三连败 数百小学生卖力加油让队员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2:3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全国男排联赛武汉赛区第三轮比赛,昨日下午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湖北队依旧被把握不住关键球的老问题所困扰,最终以0比3不敌上一届亚军河南男排,遭遇三连败。三局具体比分为18比25、23比25、17比25。

  赛后,湖北男排主教练洪庆表示:“队员们已经尽力了,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只能说这样的结果是在情理之中。”不过纵观整场比赛,湖北队并非没有“翻身”的机会,第二局湖北队连续两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分距最大时达到5分。然而就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湖北队很快被对手追至18比18,河南队主力队员崔建军开始发威,扣球连连得分,湖北队却在关键时刻频频失误,将赢球的绝好机会拱手让人。

  看台上,数百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前来观赛。随着场上局势的变化,孩子们脸上的表情从起初的兴奋不已,到最后的无精打采。但在第三局,即使湖北队输球几成定局,孩子们仍卖力地为家乡球队加油,“湖北,必胜!”清脆的童声不断在场边响起。“我们听到加油声了,真的很感谢他们。谁也不希望输掉比赛,下一场我们将努力取胜。”湖北队队员和教练均表示。

  29日,湖北男排将主场对阵四川男排,这也是今年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的最后一场男排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