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赢得榜首大战 六连胜为冯坤庆生郎平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1: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在冯坤迎来31岁生日的前一天,队友用一场胜利作为礼物送给她。昨天下午,全国女排甲B第七轮上演榜首大战,恒大女排在主场以3∶0战胜排名第二的山东队,以六连胜的成绩称王联赛半程。

  恒大女排与山东队分居联赛前两名,原本以为榜首大战会很激烈,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场强强对话却是一边倒的局面,恒大女排仅耗时1小时15分便以3∶0横扫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25∶20、25∶20和25∶12。本轮战罢,上一轮轮空的恒大女排以六连胜、积18分的成绩在联赛半程称王。广东队和山东排名居第二、三名。

  见弟子们表现都不错,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主帅郎平心情不错,她甚至还主动向媒体记者爆料称:“明天是冯坤的生日,这场胜利也算是我们提前送给她的礼物。”除了用一场胜利为冯坤庆生外,郎平还透露,队里将会给她举行一个庆生活动。“我提前祝福她年轻漂亮,同时也希望她不要太早退役。”郎平对坐在身旁的冯坤说。

  打完北京奥运会后,1978年12月28日出生的冯坤从国家队退役。今年年初,郎平回国组建恒大女排时动员她复出参加全国排球联赛。在恒大女排前半程的比赛中,冯坤的传球精彩依旧。冯坤说,她和所有人一样都希望在生日这一天收到惊喜。她说她肯定会有一个生日愿望,但是和大家一样,她也相信任何许愿只要一说出口就不灵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