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杨威退役后围绕孩子转 事业还在选择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20:15  中国新闻网
奥运冠军杨威退役后围绕孩子转事业还在选择阶段

27日下午,杨威在海口参加“享练主义”李宁英雄大篷车活动。图为在媒体见面会上答记者问。付美斌 摄

奥运冠军杨威退役后围绕孩子转事业还在选择阶段

27日下午,跳水冠军吴敏霞在海口参加“享练主义”李宁英雄大篷车活动。付美斌 摄

  中新网海口12月27日电(付美斌)27日下午,在海口参加“享练主义”李宁英雄大篷车活动的奥运冠军杨威向媒体表示,以后是当教练或是投身于商海,还处在选择阶段,现在的目标主要是围绕孩子在转。

  才做50天父亲的杨威,幸福全写在脸上。根据主办方的安排,下午3点钟,杨威和吴敏霞准时来到媒体见面会现场。身着运动服、头戴李宁牌太阳帽,满面笑容的杨威,首先被海南媒体问及与杨云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是如何度过的。

  “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对于我和杨云来说应该是值得庆祝的日子,但我们现在目标主要是围绕宝宝在转。”杨威说,圣诞节与杨云吃了一个庆祝大餐,然后就过来海口参加李宁英雄大篷车活动,“大篷车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2008年北京奥运会,28岁的杨威夺得了两枚金牌,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当年11月杨威杨云体操情侣在海南三亚高调举行婚礼,2009年5月杨威退役申请被批准,在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他们的儿子来到了这个世界。

  杨威在谈及带孩子的经验时,他说做一件事情肯定需要慢慢累积,如果很容易做到的事情肯定不会体会到辛苦和乐趣,“体操我练20多年,小孩现在才50天,在这50天中,也会体会到一些辛苦,但是随着他慢慢长大,才会体验到做父亲的快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