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飞人李雪梅明年1月3日出嫁 丈夫搞电力设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7:44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网球选手晏紫刚刚举行完婚礼,马上又轮到“亚洲女飞人”李雪梅。明年1月3日,也就是下周日,李雪梅将在成都举行婚宴,正式踏入婚姻的殿堂。

  李雪梅现在在成都电子科大当老师,她的“他”是搞电力设计的设计师,她说,“他是非常普通的一个人。比我高,不帅,走到街上没有回头率”。如此普通的一个人怎么打动了“亚洲女飞人”的心?李雪梅笑了:“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们认识了。认识我的时候,他一点都不知道我的过去,不知道我是个田径运动员,他不是体育迷,也不爱看田径比赛,所以没听说过我。过了很久了,他的一个朋友见到我,才跟他讲起我的过去,他才知道我原来是运动员。”不喜欢田径没关系,不知道自己的辉煌也没关系,李雪梅就是看中了老公的人品:“他人品好啊,有责任心,性格也很好。我们的性格爱好也很相似,都很直爽简单。”李雪梅讲了个两人交往的故事:“你知道他第一次送我花送的什么吗?送了3支康乃馨。当时我肚子都笑痛了,康乃馨一般都是送给妈妈的嘛,怎么会有人拿来送给女朋友,哈哈哈哈。我老公不浪漫,没有花花肠子,所以搞不懂这些。正是他的这种老实本分,甚至有些不解风情的性格最终打动了我。”

  领了结婚证,老公跟李雪梅开玩笑说:“别看你跑得很快,看来我的速度还是可以,把你都追到了。”为了给亲戚朋友们一个交代,两人决定在明年1月3日举行婚礼。

  李雪梅曾是中国田径的一面旗帜,1997年在全运会女子100米决赛中跑出了10秒79,不仅创造了亚洲纪录,还是当年世界最好成绩,目前,这个成绩在亚洲还没人超越。她参加了两届奥运会,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和队友史无前例地以43秒04进入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雪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