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娃当选美体院最佳女运动员 博尔特无缘男子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6:22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今年改写了世界室内外撑杆跳高纪录的俄罗斯女将伊辛巴耶娃26日当选2009年美国体育学院最佳女运动员。

  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的是第一位夺得了七个级别拳击冠军的菲律宾名将曼尼·帕奎奥。

  美国体育学院最佳运动员是通过网络在全世界投票选举产生的,今年共有逾190万人参加投票。该评选活动先在全球挑选出男、女各12名当年在世界体坛表现出色的候选人,然后再由网民投票,获票数最多的男、女选手当选最佳。

  在此次评选中,创纪录收获15项大满贯男单冠军的瑞士网球名将费德勒排名男子第二,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名列第三。

  在女子方面,连续四年获得女子职业巡回赛最佳女选手的墨西哥高尔夫球名将洛蕾娜·奥乔亚排名第二,列在第三位的是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万米跑冠军肯尼亚名将尼·马塞。

  美国体育学院每年的每一个月都在全世界范围内评选出月度最佳运动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体坛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伊娃 伊辛巴耶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