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包揽沙排亚锦赛男女冠军 日本队分获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5:07  新民晚报

  

  薛晨/张希(右)在比赛中

  

  吴鹏根(下)鱼跃救球

  本报讯据新华社报道2009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昨天在海南省海口市假日海滩落下帷幕,中国队成为最大赢家,囊括了男女冠军。

  在昨天进行的女子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铜牌获得者、中国组合薛晨/张希以21:18和21:11的成绩战胜队友金洁琼/岳园,成为冠军。赛后薛晨表示,对方发球很猛,给她们造成了很大压力,但由于和张希配合越来越好,尤其是第二局两人发挥出色,最后轻松打败对方。

  在男子决赛中,中国选手吴鹏根/徐林胤以21:11和21:13力克哈萨克斯坦选手,成为冠军。徐林胤说,今天发挥得很好,尤其开局领先,大大增强了自信心。“明年亚运会看到了希望,我们会继续努力。”他说。

  吴鹏根认为,哈萨克斯坦选手实力很强,可能没有发挥出来。“我们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没想到这么顺。”

  日本队在此次比赛中也有较大收获,分别获得男女比赛第三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