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巡赛奖金大幅度提升 丁俊晖梁文博再较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2: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27日至31日在新疆的乌鲁木齐市举行,这次总决赛最大看点在于丁俊晖、梁文博两位2009年在国际赛场表现不俗的名将都将参赛,而且奖金也大幅度提高。

  今年的中巡赛进行了不少改进,而总决赛的升级就是其中之一。往年总决赛虽然也是在年底进行,但与其他分站赛几乎没有任何区别。而本次总决赛将积分提高了1.5倍,总奖金也提升到27万元。除了奖金,本次乌鲁木齐总决赛还有一份特殊的奖品,那就是500克纯金金条。分配情况是冠军200克、亚军100克、四强50克,如有球手打出满分也会得到100克金条。

  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与分站赛相同,全国排名前16位的种子球手直接入围,排名17~32位的球手则与分区赛晋级的16位球手进行一轮资格赛,胜者入围正赛。此外,正赛期间还会有4位球手持外卡参赛。

  丁俊晖与梁文博谁能夺冠,这是总决赛的最大看点,两位中国斯诺克的当家球星在2009~2010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威风八面,如今又要在国内赛场一较高下。在今年已经结束的三站中巡赛中,丁俊晖在张家港站和郑州站夺冠,梁文博则获得海口站的冠军,两次直接交手各胜一场,但丁俊晖刚刚获得的英锦赛冠军,却是梁文博所获得的任何奖项无法相比的。梁文博要想挑战丁俊晖的一哥地位,这场比赛将是关键之战。  (伯 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