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大战随性丁俊晖拿错球杆 潘晓婷频现高难度击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0:26  辽沈晚报

  丁俊晖,人气最旺的中国斯诺克神童;潘晓婷,人气最旺的台球美女。在圣诞节的晚上,这样两个人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别误会,只是一场台球桌上的性别大战。 25日晚上,作为中国台球界的金童玉女,丁俊晖和潘晓婷首次在公开场合过招,展开了一场3局2胜的表演赛。考虑到丁俊晖和潘晓婷从事的台球项目不同,最后决定进行两人都不擅长的“黑八”对抗。

  “千万不能输给小晖”知性小女人战胜大男孩

  同样是走进大学秀球技,潘晓婷和丁俊晖展现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知性小女人的认真和随性大男孩的洒脱,在京沪高校台球对抗赛的精彩环节,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我啊,还真紧张啊! ”三局两胜制的比赛,潘晓婷最终以2:1笑到了最后。赛后她坦言,这比赛竟然打得比一些正规比赛还激烈,“没啥,我就是想赢啊! ”谈及圣诞节的安排,潘晓婷的回答也显示这是个非常要强的小女人,“京沪高球对抗赛昨天就在我的球房里进行的,所以我的圣诞就是和上海和北京的大学生一起度过的,晚上又和一些朋友一起吃了一顿饭,和平时没啥两样。早上我还特别练了下球,就想着晚上千万不能输小晖哦! ”

  潘晓婷的认真,在着装和打扮方面就可以看出。头发高高挽起,显得人特别精神,两颗明亮的锆石耳坠,又映衬着白色肌肤带来的冷艳感,潘晓婷昨天和参加大赛的装束没有任何不同。为了赢得比赛,她甚至让助手带来了一大包的装备,如架杆等,打到关键时刻,信手拈来。打到有难度的球,潘晓婷更是用出了周星驰拍摄电影中的高难度动作,如跳球和带弧线的击球,现场主持人为此特别解释,“高难度动作请18岁以下青少年切勿随意模仿。 ”

  “我今天就是来玩的”随性丁俊晖拿错球杆

  反观丁俊晖则完全是一派随意和潇洒。一条蓝色牛仔裤配一件毛衣,出现在大学生球迷面前的丁俊晖,很有邻家男孩子的亲切感。“看到那么多大学生朋友,我最想做的,就是和大家切磋下球技。 ”丁俊晖的开场白,也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具体到和潘晓婷的黑八对抗赛,丁俊晖的随意也是一览无余。率先开球的他,竟然第一杆没能撞进一个球,现场主持人都揶揄说,“丁俊晖这都不进球,绝对是小概率事件”。由于有家长把小孩带进了现场,一名童言无忌的孩子,看到丁俊晖不进球就发出清脆的笑声,这让现场观众也受到了感染。当丁俊晖把一个毫无难度的球都打在洞口晃悠半天没进时,那名孩子的笑声,让现场随性欢乐的气氛达到高潮。丁俊晖本人也摸着脑袋,不好意思地笑出了声。“我今天就是来玩的”,丁俊晖赛后透露了实情,他将前往乌鲁木齐参加中国巡回赛,这才是他真正展示才华的舞台。“其实,一开始我拿错了球杆,所以第一杆没把球撞进去”,丁俊晖透露了这么个秘密,“当时潘晓婷其实提醒我了,不过我也懒得换了,不就是玩嘛。和那么多大学生在一起,表现下台球的技术,真的蛮开心的。接下来就是正式大赛了,我蛮喜欢这样放松的氛围。 ”

  特约记者 黄启元 欣爱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