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国家田径队开始集训 刘翔坐镇上海PK各路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0:21  长江日报

  本报讯 昨天,是新一届国家田径队集训开始的日子。昨天上午刘翔照常进行了身体训练,在一边训练的同时也等待着国家队队友们的到来。史冬鹏、尹靖、纪伟等人昨天中午也已经抵达莘庄基地。对于刘翔来说,这次冬训是他第一次坐镇上海,更是第一次与那么多名国家队队友一起训练。

  与往年相比,刘翔今年不用再远赴北京进行国家队集中,因为国家队的110米栏训练地点就选在了上海莘庄基地。下周一将是队伍正式开始集训的日子。对于男子110米栏来说,这一次相比上一个奥运周期队伍已经壮大了很多。除老队员刘翔和史冬鹏之外,随着尹靖和纪伟以及谢文骏的加入,这一次的国家队堪称“史上最大规模”。

  下周等待刘翔的将是技术PK,可以想象到时莘庄基地室内的跑道上将是怎样一副热闹的景象。这对于刘翔来说,自然是很开心的事,因为往年这个时候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陪伴他一同作战的往往只有史冬鹏一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