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受优待留守上海冬训 教练透露将加大训练负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9:0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昨天,新一届国家田径队集结,正式开始冬训。男子110米栏项目,刘翔、史冬鹏、纪伟、尹靖和谢文骏都在集训名单中。与往年不同的是,刘翔不用北上与国家队会合,他将坐镇莘庄,轻松等待队友们的加入。

  根据田管中心下发的冬训公告,本次集训将持续到明年2月10日,包括竞走、马拉松、男子110米栏、女子铅球、女子链球等8个重点项目。其余各项都在北京奥体中心或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集训,唯有男子110米栏为配合刘翔的治疗和恢复而安排在上海莘庄基地。昨天下午,史冬鹏、尹靖和纪伟陆续抵达莘庄基地,完成报到手续。

  据孙海平透露,其实刘翔早就进入冬训阶段,“冬训期间,我们将加大训练负荷,并增加专项练习的比例。只有冬训打好基础,水平才能提升。同时还要确保他在冬训中脚上不出现反复。”

  按计划,2010年刘翔的首战赛事将是3月份的多哈室内世锦赛,接下来还将参加大阪、大邱等国际田联的大奖赛以及上海的钻石联赛。另两项重要赛事则在下半年,9月份的克罗地亚洲际杯和11月的广州亚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