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意外大胜点名赞一将 无论输赢都要打出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20:22  北方网

  以小将担纲主力的天津女排在本赛季联赛第二个主场比赛中横扫实力强劲的江苏队。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如此轻松取得胜利是赛前没有想到的,队员们在比赛中的配合好了很多,特别是小队员的发挥有很大进步。

  天津女排在全运会后进行了大的人员调整,加之国手李娟的病情未愈,本场比赛天津女排只得仍然排出了小将为主的阵容。反观江苏队,她们是联赛中少有的几个基本没有人员调整的队伍。除了老副攻手、“双陆”之一的陆艳下队,其他人员变化不大。全运会结束之后,中国女排的一纸调令将两个已经准备下队的老队员二传手赵云和接应二传手陆倩召入国家队,这无疑是对她们的极大鼓励。再加上在东亚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两员老将的队中核心地位越发稳定。就是在这样的敌我态势之下,天津女排的队员们敢打敢拼,直落三局拿下对手。

  “今天主要是江苏队打得不好,这样比赛的结果赛前没有想到,今天小队员发挥得不错,特别是陈丽怡的进步比较大,而且魏秋月和几名攻手的配合也默契了很多。”赛后,王宝泉肯定了队员的表现,“今天我们在一传、进攻、拦网、防守这几个环节做的都不错,小队员也不那么紧张了,正常发挥出来水平。”在谈到后面的比赛时,王宝泉表示,“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拼,小队员的发挥还要保持稳定性,不能因为赢了球就有骄傲情绪,我还是要求她们在比赛中无论输赢,都要打出天津女排的气势和霸气。”

  江苏队主教练在点评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没有发挥出自身的水平,特别是几名国手发挥不好,失误比较多,在一传、进攻和拦防上都出现了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