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解读2009:丁俊晖获276馅饼 博尔特41步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6:29  体坛周报

  80,000,000 温布尔登中心球场屋顶花费的英镑数。

  925,263.96(注意,这里第二个是小数点) 伦敦马拉松35306名完成比赛的选手跑出的英里数。

  16,945 在喜马拉雅山举行的世界海拔最高的板球比赛,球场所在平台的海拔英尺数。

  5200 温布尔登中心球场屋顶展开后的面积的平方米。

  1373 59岁的高尔夫球老将汤姆·沃森开始今年的英国高尔夫公开赛时的世界排名,他差点爆冷夺冠,最终获得亚军。

  277 首位在两个方向完成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第一女性迪·卡法里的航行天数。

  276 丁俊晖赢得由普卡馅饼赞助的斯诺克英锦赛冠军后所获得的馅饼个数,重量等于丁的体重,69公斤。

  164 伍兹车祸撞坏消防栓被罚款的美元数。

  98 海耶和瓦卢耶夫争夺WBA重量级拳王时的体重差距英镑数,前者216.7磅,后者314.6磅。

  89 英格兰男子冰球队再次赢得重大赛事冠军等待的年数。他们今夏获得欧洲冠军,上次大赛夺冠则是1920年奥运会。

  77 温布尔登费德勒和罗迪克男单决赛所进行的局数。

  41 博尔特在柏林世锦赛100米夺冠所用步数。

  31 纳达尔被索德林击败前的法网连胜数。

  29 克里斯特尔斯夺得美网前,大满贯女单冠军被妈妈选手夺得的间隔年限。

  15 费德勒的大满贯冠军数。

  6 F1车手巴顿在前7站获胜的站数,最终他获得年度总冠军。

  3 艾琳在车祸过程中追打丈夫伍兹时所用的球杆杆号。

  0.11 博尔特将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缩短的秒数。

  0 汉密尔顿在F1澳大利亚大奖赛获得的分数。最初是5分,他撒谎后是6分,在他承认自己撒谎后,分数又被剥夺为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