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赴美深造错过菲鱼教练 众知名教头争做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1: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张琳与菲尔普斯的教练鲍勃“擦身而过”。

  今天,中国游泳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开始新一轮的集训,同时,北京籍名将张琳与教练陈映红正在抓紧落实新一年的“留学计划”。

  记者了解到,张琳明年计划出国训练两次:春节前,他会前往美国南加州大学训练4至6周;7月,他将再到澳大利亚接受特训。

  据悉,包括菲尔普斯的教练鲍勃在内的美国知名教头都对执教张琳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由于受到美国泳协和俱乐部之间的规定限制,鲍勃最终无缘执教张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