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别大战小晖有风度放水 借晓婷球杆落败性别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1:4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性别大战,丁俊晖很有风度地把胜利拱手让给潘晓婷。

  昨晚,“野酷杯”京沪台球对抗赛表演赛在上海举行,斯诺克神童丁俊晖和九球天后潘晓婷首次上演“性别大战”。为公平起见,主办方昨日安排的是二人都不太熟悉的黑八对抗赛,结果潘晓婷以2比1取胜。

  其实,昨天丁俊晖明显在“放水”,他甚至没带球杆就来了,最后还是临时向潘晓婷借用了球杆。

  所谓“拿人手软”,拿了潘晓婷的球杆挑战潘晓婷,丁俊晖果然“手软”,3局2胜制的比赛,他很快以1比2败下阵来。

  赛后,丁俊晖轻松地表示:“我今天就是过来放松的,玩一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