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八大战金童不敌玉女 潘晓婷很认真丁俊晖很随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0:25  现代快报

  昨天,京沪高校台球对抗赛在上海交通大学落幕,丁俊晖的母校上海交大最终力压复旦和清华获得冠军。在闭幕现场,丁俊晖与潘晓婷这对台坛金童玉女上演了一场性别大战,将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潘晓婷在这场黑八大战中取胜。

  小丁曾跟潘晓婷打过几次九球,但都不是九球天后的对手,所以他提出与天后比比斯诺克,后者大喊“不干”。为了尽可能公正,这次两人比的既不是斯诺克也不是九球,而是大街上最普通的“黑八”。丁俊晖和潘晓婷都表示自己对黑八不太熟悉,小丁甚至说,“不记得上次打黑八是什么时候了”。

  比赛现场涌进了500多粉丝,开场后潘晓婷发挥并不理想,有些紧张,出现了一次失误。虽然不擅长打黑八,但毕竟有极为精确的击球手感,丁俊晖一杆制胜。但是此后,不知是丁俊晖有意相让,还是过于随性,击球显得比较随意,更像是表演,潘晓婷则打得非常认真,很快扳回一局。潘晓婷信心大增,在决胜局中更加顺手,轻松拿下了胜利。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刘旭辉

  晓婷很认真 小晖很随性

  在这场性别大战中,两位明星表现出了不同的态度,潘晓婷非常认真,而丁俊晖则更多的是带着大男孩的随性。潘晓婷说:“我一直想着就是不能输给小晖。”而丁俊晖则说自己就是来玩的,开始连杆都拿错了。

  潘晓婷昨天打扮得非常漂亮,头发高高绾起,两颗明亮的耳坠,映衬着她白色的肌肤。说到圣诞节的安排,她说:“我的圣诞节就是和上海及北京的大学生一起度过的,和平时没啥两样。”为了这场表演赛,潘晓婷早上还特别练了球,“因为我就是不想输给小晖。但是开始还是有些紧张,比正式的国际比赛还紧张”。

  丁俊晖则完全不计较结果,“我就是来玩的。我的第一杆竟然一个球都没下,其实我当时拿错了杆,潘晓婷提醒我,但我想已经拿起来了,无所谓了”。丁俊晖表示,能与这么多大学生朋友一起交流,感觉非常好。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刘旭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