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厦门马拉松赛开出重奖 破纪录奖金达百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2010年厦门马拉松将于下周在美丽的鹭岛鸣枪起跑。与上届比赛一样,本届厦门马拉松一样为破世界纪录开出了100万美元的巨奖。

  自从2003年首次举办以来,厦门马拉松已经与北京马拉松一起,成为了中国南北两大最著名的马拉松赛事。中国女子选手已经连续七届比赛登上冠军宝座,其中周春秀从第一届到第三届实现了三连冠。男子组方面,中国队仅由李柱宏在2007年夺得唯一一次冠军。

  本届厦门马拉松赛,为了刺激参赛选手跑出佳绩,组委会除了名次奖外,还专门设立了时间奖,其中打破世界纪录者,可以获得100万美元的巨奖。打破男女组的赛会纪录的选手,则可以获得15000美元的奖金,男女组目前的赛会纪录分别是2小时08分51秒和2小时22分38秒。

  就算无法打破赛会纪录,无论男女选手,只要跑到一定成绩,同样可以获得奖金。其中男子选手跑入2小时10分大关,女子选手跑进2小时23分30秒,则可以获得1万美元的奖金。

  在名次奖方面,男女组的前八名都可以获得奖金,其中冠军奖金高达3万美元,亚军和季军分别可以获得15000美元和8000美元,第八名也可以进账1500美元。

  怡人的气候,美丽的路线,加上高额的奖金,相信本届厦门马拉松赛选手们可以取得出色的成绩。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