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游泳世锦赛主赛场主梁吊装 计划于2010年底竣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18  中国体育报

  刘琦 平萍

  本报上海12月23日电  2011年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主赛场──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工程今天开始进行钢结构主梁吊装。随着赵雯副市长一声令下,预示着东方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及室外跳水池三大钢结构工程全面开工。

  上午10时,建设者将一榀长21米、高4米、重达41吨的钢结构主梁稳稳地安装到了综合馆40.1米高的预定位置。该钢结构工程将于明年3月底完成,与此同时,游泳馆钢结构也将开始安装。东方体育中心紧邻世博园区,将建造包括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室外跳水池、新闻服务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计划于2010年底竣工。

  2011年7月将举办的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进行游泳、花样游泳、水球、跳水、公开水域共5个项目比赛,预计参赛国家和地区达170个以上,有5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官员来沪。据悉,东方体育中心除满足举办游泳世锦赛及其他国际A级赛事外,将坚持对社会公众开放,为市民提供绿色健身休闲的环境与场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