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外来客惊艳 普京演绎真男人风范--第51周十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菲尔普斯鲲鹏展翅,普京演绎真男人风范,险被冰刀破相的惊险/跆拳道赛场下劈爆头的刺激……2009年第51周(12月12日-20日),体坛十大瞬间,绝对经典:

  1-疯狂爆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月12日老挝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男子跆拳道54公斤级的比赛中,泰国选手(红)杰兰拉特与菲律宾里扎尔多在比赛中,里扎尔多被对手踢中头部,最终杰兰拉特夺得该级别冠军。

  2-风暴来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月12日秘鲁共和国首都利马,秘鲁举行的女子足球联赛上,一群妇女等待比赛。大概有来自六个队的70人参加了比赛。灿烂奔放的颜色,赤脚也无妨。足球风暴,席卷全球。

  3-来势汹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月15日中国扬州举行的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小组赛,德国队与安哥拉队的较量中。画面中是德国穆勒来势汹汹准备射门,安哥拉队员慌忙拦防。最终德国队25比21胜出。

  4-打天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月16日NBA常规赛湖人与雄鹿队的比赛中,科比与雄鹿队托马斯争抢篮板。湖人凭借科比-布莱恩特的一记压哨球,在客场加时以107-106击败雄鹿,取得二连胜。打出来的天下,拼下来的胜利。

  5-众星摘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月17日的欧洲篮球联赛上,帕那辛纳克队的佩科维奇(中)与皇家马德里队的维利茨科维奇在比赛中争抢篮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普京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